中新网4月16日电 202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奇瑞汽车将携多款重磅车型闪耀亮相,包括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全新一代瑞虎8和瑞虎8 PLUS两款明星产品、瑞虎7超能版、全新一代瑞虎5x、艾瑞泽5 PLUS以及瑞虎8 PLUS PHEV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本次车展上奇瑞汽车还将发布“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包含燃油、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解决方案,满足用户更多出行场景。

全“芯”阵容齐聚上海车展 开启奇瑞4.0时代

  作为一家“技术立企”的自主汽车品牌,奇瑞汽车是国内第一家通过自主创新掌握动力技术的汽车企业,并在2005年推出了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系列品牌——ACTECO。如今,奇瑞下线发动机总量已超过880万台,先后有包含“1.6TGDI超强中国芯”在内的6款发动机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而此次“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的发布,不仅将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技术奇瑞”的品牌认知,还将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注入更多动力。

搭载奇瑞全功能混动构型DHT的PHEV

搭载奇瑞全功能混动构型DHT的PHEV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上海车展,奇瑞汽车还将邀请俄罗斯、沙特、埃及、巴西、智利等国家的汽车界知名KOL与奇瑞技术专家全球连线直播,共同探讨汽车智能科技的发展趋势。数据显示,2021年奇瑞产品海外市场越卖越火,一季度,奇瑞集团已累计出口53441辆,同比增长101.6%。截至目前,奇瑞集团的汽车产品已经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超过175万辆。

  整体销量方面,2021年一季度,奇瑞集团累计销售205688辆,同比增长91.6%,其中,奇瑞汽车一季度累计实现销量136692辆,同比增长102.1%。未来,随着“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的发布以及一系列重磅产品陆续推出,奇瑞品牌销量有望迎来新一轮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