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5月30日,北京摩托车展

  骑行易携手国潮机车新势力爵士捷高调亮相中心展区。

  主展区以简约、前卫、的科技风为主基调,诠释新二轮时代“让骑行触手可及”的品牌新理念,表明骑行易将面向独立、自信的年轻摩友群体,并以摩托车金融、摩托车保险、整车营销、智能硬件四大业务产品成为能够高效连通营销端与消费端的先进移动新零售服务平台。

  本次展会骑行易展区成为了众多经销商户和摩托发烧友们的“打卡地”,不少圈内的“网红大V”也都纷纷在展台前驻足,与爵士捷的新款国潮机车合影。

  期间还开启了打卡骑行易抽奖活动,一时间可谓是人头攒动,摩友们的捧场让骑行易展台赚足了眼球!

  在中高端机车发展初期,国际品牌一统天下,但随着一批有能力、有创新、有野心的国内厂商开始奋起直追后,国产机车迅速崛起,并引发了一股“国潮流”,尽管进口机车或许在品牌力和性能上依然有所优势,但国潮机车以其不俗的品质,符合国人审美的前卫设计和相对亲民的价格已经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摩友追捧。

  国潮先锋 实力干将

  本次国内新锐厂商爵士捷带着他们多年研发引以为傲的爆款车型DX650参展,这也是该款车型的首次实车亮相。

  冷峻的线条处理和复古的车头灯设计无一不彰显出这款车型的匠心独具,超强的配置更是体现出了这辆车绝对不像它的外观那样优雅,而是一头动力猛兽!

  也难怪DX650一展开就被一群摩友团团包围,众多销售商也纷纷争先询问骑行易相关的合作事宜。

  透过本次摩博会招商是骑行易平台线上线下点面结合的重要一步,此次参展骑行易方面也受到众多销售商与主机厂商的充分肯定,并在展会当天收多了大量的合作意向。

  骑行易平台不但能够高效激活销售端,也能够为主机厂商通过平台进行招商引流,进一步推进产品出货与销售,而错过本次现场招商活动的也可以通过轻易业务人员直接接洽。

  作为爵士捷和骑行易的双首秀,这次参展可以说是打响了第一枪,初战告捷。

  对于此次合作登台,爵士捷给予了骑行易极高的评价:“骑行易完全不同于传统的营销平台,不论在推广还是具体销售环节骑行易的撮合匹配能力都极为出色,从出厂到用户提车全部闭环完成,没有任何多余环节。”

  向年轻而行 向未来延伸

  面对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为了给销售方和购车方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骑行易主动寻求变革,采取“广角模式”深入市场,充分挖掘销售端与消费端之间的痛点和桎梏,针对性地进行“精确打击”,最终将摩托车金融、摩托车保险、整车营销、智能硬件四大业务进行扁平化融合!

  ●摩托车金融

  骑行易采取与多家知名合规金融机构进行合作,为消费端提供多样性的金融服务,业内稳居头部水平,让用户零压力购车。

  ●摩托车保险

  骑行易与知名大型金融保险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以一条龙的方式为购车方提供周到的保险服务,目前平台保险覆盖范围已经包括摩托车盗抢险,道路救援服务等主要险种。

  ●整车营销

  骑行易目前已与多家摩托厂商联手,利用其强大的平台优势直接切入销售端,在拓展厂商销售平台的同时也为购车用户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余地和购车灵活方案。

  ●智能硬件

  通过结合骑行易自研的智能硬件系统,车辆可以通过平台进行实时追踪和查询,所在位置、车辆状况信息等数据一目了然。

  通过以上优势整合,骑行易将过去在摩托车销售和流通环节长期存在的难题全部解决!

  骑行易CEO表示:要撬动B端行业变革几个关键点是必须具备的,那就是核心竞争力、规模快速扩张特性、资产灵活性和组织支撑力,只有以平台为核心构建完整的体系方能从容不迫地应对B端经营新模式的挑战。 而平台的核心能力体系的构建除了需要相应的技术能力和金融优势外,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行业口碑、推出高效多样性的营销方案、同时组织能力的匹配也是运营商能否成功开拓ToB市场的关键,唯有体系化的支撑才能进一步地促进平台与行业结合的健康发展。

  此次骑行易与爵士捷参与摩博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这充分显示了厂商与平台方在线上和线下进行多样性结合是行之有效的,具有极强宣导推广优势的。未来骑行易还将与包括爵士捷在内的更多国内优秀主机厂、经销商携手共进,推出更多爆款车型,尤其是为国潮机车的发展加油助力!

  骑行易的全国招商已经开启,有意与我们联手创造新未来的商家请扫码与我们取得联系哦~

  关于我们骑行易——专注于摩托车新零售新消费的科技服务平台,通过SaaS+金融服务,以数字化工具为依托,全面打通消费端、销售端以及生产端,提供多、快、好、省的新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买车更容易,经营者卖车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