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B端赋能,为国潮打Call~

  2021骑行易 X 爵士捷北京国际摩托车展暨新品全国首秀

  5月28日至30日
  展台号:W4-A23

  自诞生以来,骑行易凭借深耕消费金融市场的技术信息化优势,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摩托车销售商提供及客户提供优质资源与服务,随着近段时间各地曝光的一系列解冻松绑政策,国产摩托市场呈现出了飞跃式的进步,销售商和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进步和变化,毕竟有谁不想买更有性价比的好车,卖更有竞争力的车型呢?

  拥抱国潮 燃动青春

  作为专注于摩托车新零售新消费的科技服务平台,目前骑行易已成功将:摩托车金融、摩托车保险、整车营销、智能硬件四大业务进行了有序整合,通过不断演化提升智能平台系统的潜力,结合消费金融科技与大数据软硬件共同发力为用户服务。

  ● 对经销商,骑行易为行业甄选优质车源,对应匹配的优质服务!

  ● 对工厂端,骑行易全面打通上下游,助力国潮品牌向上!

  本次北京展,亦是骑行易的行业首次亮相,并携手国内优质主机厂品牌爵士捷闪亮登场,作为国潮机车领军品牌之一,届时,爵士捷倾力打造的DX650产品将以超高的配置,炫酷的外形设计以及令人惊异的好品质与服务同销售商以及车友见面。

爵士捷产品序列

  展会期间,骑行易会针对现场有合作意向的经销商,宣布相关招商加盟要求条件,并根据不同的经销商资质和经营地域开通相应的合作模式,销售商只需通过与骑行易的合作即可获得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信息,以及各类市场战略资源,抢占国潮市场C位!

  首批开放招商省份:贵州、广东、云南、浙江、四、川湖南、陕西、河南~

  欢迎摩界优秀的老板们前来洽谈合作。

  W4-A23期待您的莅临
  关于我们骑行易——专注于摩托车新零售新消费的科技服务平台,通过SaaS+金融服务,以数字化工具为依托,全面打通消费端、销售端以及生产端,提供多、快、好、省的新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买车更容易,经营者卖车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