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3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正式拉开帷幕。台州板块实力担当今日阳光携旗下“摩动青春”(简称“MBY”)新品车型惊艳亮相这场“骑士盛宴”。

机车文化兴起 摩托产业蓄势待发

中国摩托车产业兴起于20世纪50年代、发展于80年代,然而由于政策调整、电摩崛起等原因,进入二十一世纪后行业逐渐陷入低迷。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消费者对摩托车的需求从工具属性逐步过渡到休闲娱乐属性,摩托车行业又焕发出了新的生机。

摩托车“玩车”文化逐步形成,摩托车外观配置也逐步凸显出运动、休闲、娱乐的属性,这促使个性化摩托车市场需求猛增,大排量、个性化摩托车销量迅速增长。

“两轮承载灵魂”,机车的迷人声浪、快意飞驰,不仅点燃了年轻人的热情,也为摩托产业的持续升温添了一把火,市场蓄势待发。

行业老炮重新入局 占据差异化竞争优势

对当代年轻人而言,摩托车是对生活态度和个性的自我表达,他们在选购摩托车时,不仅看重性能,对品牌和外观也有着明显需求。

今日阳光旗下的“摩动青春”的主理人谷栋作为行业老炮,凭借三十余年摩托车行业的从业经验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摩托车兴起的契机,及时准确地把握了年轻人的消费心理,推出满足年轻人“玩车”心理的系列摩托车。产品性能不仅品质硬核,外观也非常亮眼,符合当代年轻人对机车的喜好。

未来“摩动青春”将在今日阳光多年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的加持下,下一步运筹发力摩托车多品类布局,今日阳光也将通过对摩托车品类的孵化,将逐步构建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摩动青春”专注品质 助力潮酷畅骑

“摩动青春”在本次展会现场惊艳亮相,犹如一颗新星初露锋芒。特别是主打车型——坦克,其定位为年轻群体的mini玩酷摩托车,以突出的品质及外观,俘获了众多到场年轻人的喜爱的。在外形方面,坦克个性鲜明,别具一格、造型酷炫,色彩搭配靓丽吸睛,充满了青春时尚感,非常贴合年轻群体的审美和骑乘体验。在内核技术上,今日阳光作为高端低速四轮车标杆企业,同时拥有国家一级电摩资质,技术底蕴雄厚,确保整车工艺细节精湛。

未来,摩动青春将依托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成熟的运营能力,为市场提供更出色的摩托车系列产品。

今日阳光作为台州地域智能出行领先品牌,深耕行业多年,将坚持以产品品质为核心,致力于推动整个摩托车行业的发展,为市场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到机车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