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长林,铁骑当勇。为感谢广大粉丝对风林铁骑的认可与支持,坦克品牌积极响应用户呼声,将于11月10日12:00在官方APP“坦克TANK”正式发售铁骑02。本次将释放白色铁骑02共计1000台。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109/5fef179e5df01d30ab8dcdf49cc80101.png

图1:铁骑02

装备进阶 铁骑02驭感非凡

风林铁骑是坦克品牌与中国顶火联合推出的一款共创改装版本,于2021年上海车展首发,一经推出即引发抢订狂潮,受到用户的持续“催更”。为响应用户需求,双方再次共创设计,带来升级改款车型——铁骑02。新车自今年成都车展亮相以来,就以强悍的越野性能与复古的外观设计,迅速吸引粉丝关注。

铁骑02融入长城汽车“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精神,精益求精,力求多“一点”涉水能力,多“一点”减震性能,为用户呈现一款出色的产品。新车与风林铁骑相比,新增以下变化点:涉水喉、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17英寸复古轮毂、高散热引擎盖、空调实体按键等。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109/c98103fccbb9791489141742622de7ae.png

图2:铁骑02 涉水喉

新车配备贴合车身结构的专属涉水喉,有效降低进气道进水风险,提升涉水能力。同时,铁骑02配备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舒适性与通过性强大,可应对更强冲击,化险为夷。此外,全新2英寸悬架提升套装,可深度加强车辆转向顺畅度,轻松征服险途。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109/6b08c21d49acf1324277c8d057a34ddc.png

图3:铁骑02 17英寸复古轮毂

遵循坦克300原车独有的方圆有度原则,铁骑02整车设计方正高大,防护性出众,同时融入东方硬派越野风格,将“中国力量”与“国民硬派”巧妙结合。复古前格栅采用矩形进气孔设计,搭配高散热引擎盖;更有前方、后方、侧方金属护杠与高位轮眉,以出尘之姿凸显入胜之势。新车配备17英寸复古轮毂,以现代科技重塑古典风格,让车主纵情游刃天地。此外,拓展顶框与加强备胎架的加持,使新车更显面面俱到。更加实用的空调实体按键使触感更精致,一键即可轻松掌控。

共玩共享 开创共创改装模式先河

坦克品牌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基于坦克300可玩可改的潮玩属性,持续深耕越野改装领域,联合顶火、运良等改装厂品牌,推出铁骑02、坦克游侠等硬核潮品,开辟了国内“主机厂+改装厂”共创改装模式的先河,与越野改装圈层共玩、共创、共享,为用户不断拓展用车边界,丰富用车之选,激活越野文化。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109/228a07b1b21a3342be2ae754182801e4.png

图4:铁骑02

凭借开放包容的态度,坦克品牌始终积极破圈,不仅携手改装圈层头部资源共同打造爆款车型,还联合凯乐石等品牌与多元圈层进行强绑定,打造出“坦克式”潮流生态圈,为用户潮玩生活赋能,不断构建与用户的情感链接。

2022年,坦克品牌迎来销量突破20万辆的全新里程碑,以“坦克速度”开创中国越野文化新纪元。新里程碑的取得,代表着用户对坦克品牌的认可。未来,坦克品牌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丰富越野改装生态,助力用户拓展生活边界。自由不羁,纵情天地。11月10日12:00,来官方APP“坦克TANK”,与铁骑02一起纵贯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