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川崎杯”专业赛道(400CC)摩托车冠军赛顺利开赛,各位摩托车手们都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赛事,而TOP1车手“魔女陈玲”一骑绝尘,摘得专业赛道400CC冠军。

 

 

在此前刚结束的aprilia GPR250R统一赛事中,“魔女陈玲”也是发挥了不俗的表现,第一回合比赛驾驭忍者400原厂车和铁人300原厂车比拼改装车较量。在整场比赛过程中,陈玲一路狂飙,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完赛;在第二场的B组比赛时雷雨交加,陈玲用光头胎在雨中逆战最终以第五名安全完赛。

 

当天菏泽当地下起了倾盆大雨恶劣的天气让跑道充满积水,虽然是如此,陈玲依然在赛场上为大家呈现了人车合一的视觉盛宴。

 

本次“川崎杯”中,陈玲再度发挥精湛的驾驶技巧,一骑绝尘,摘得专业赛道400CC冠军。在比赛过程中有过一翻的激烈追逐,尤其是最后几圈的较量、堪称全场比赛的焦点。而在这场比赛中,TOP1 XM999也凭借其优异的热稳定性能,增强发动机耐用性,助力陈玲拿下冠军宝座。

 

说到陈玲,大家可能并不陌生。她身上的标签很多,全能型车手,爱好公路赛道,越野场地,雪地摩托,摩旅探险,潜水冲浪,旅行……

 

在众多的身份里,陈玲最爱车手身份,毕竟她是TOP1冠军女车手,先后40余次登上领奖台,其中拿下13 次国家级比赛中的冠军奖杯。

 

 

 

在比赛过程中,陈玲钟爱使用TOP1 XM99超能全合成摩托车机油在赛场弛聘。TOP1 XM999采用脂类基础油和优质添加剂调和而成,当发动机高速运转时,XM99可以提供卓越的磨损保护性能,帮助应对陈玲严苛挑战。对于陈玲来说,TOP1 XM999对于她这种追求高性能保护的摩托车手来说,可以用完美二字来形容。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TOP1 XM99润滑油也将继续为车手陈玲保驾护航,创造新的成绩,打响每一场速度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