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举国上下欢庆春节情绪高涨,如何在这个“流量与话题”齐飞的宝贵节点发出品牌最强音、抢占用户粉丝视线及心智,无疑是一大挑战。但是近日,捷达品牌却以一场震撼的Jettaman三亚展览,通过全新的品牌IP为这个热闹的春节增添了硬核氛围,爆火出圈,在这个品牌“扎堆”营销的春节档成功突围。

 

image.png

 

强化视觉冲击 紧抓用户注意力

想要在春节期间抓住用户眼球,实现口碑与流量的双丰收并非易事,深谙用户心理的捷达品牌选择“利用”人们追逐新鲜感、反差性事物的特点,让5米高的捷达Jettaman与捷达VS7一起现身蜈支洲岛,为用户带来巨大惊喜,“够硬核,才是年”的话题度持续飙升。

 

image.png

 

蓝天碧海的蜈支洲岛,水天一色,沙滩环绕,就在秀美的热烈风光中,黑色捷达Jettaman霸气矗立,赋予热带海岛全新的威武气息,一经亮相便引发了游客们的强势围观,迅速晋升为新春网红打卡地。现代化的钢铁机械与自然环境形成强烈对比,极具视觉冲击力,在与用户的零距离互动中,Jettaman勾起用户儿时与机器人的共同回忆,唤醒用户对汽车人的集体情怀,进一步强化情感感知。

 

image.png

 

打造品牌I传递品牌价值

这并不是捷达Jettaman的首次亮相,在2021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与捷达品牌代言人黄渤互相喊话的Jettaman已经刷屏了朋友圈,成为了捷达新网红。借助这位新星的热度,捷达趁势将Jettaman打造为品牌的全新IP,持续保持品牌活跃度。

 

image.png

 

 

image.png

 

高大威猛的Jettaman不仅为用户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享受,符合时尚潮流趋势,更契合了捷达品牌不断创新、勇于挑战的品牌内涵。据了解,Jettaman由捷达品牌的匠人全手工打造,全身上下的零件都来自于捷达SUV,智能机器人的背后不仅是捷达品质实力的集中展现,更是捷达精益求精、雕琢智慧的匠心精神的化身。

 

image.png

 

作为Jettaman强壮的“身体”来源,捷达SUV的实力与德系制造密不可分,捷达产品全部生产于一汽-大众成都工厂,中德合力打造的世界级生产基地,并基于大众MQB平台所打造,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上全面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从出厂之日起便保持了领先、纯粹的大众品质。

深邃的内涵、强大的形象,走进用户新年旅游场景的Jettaman,势必会帮助捷达树立起独树一帜的辨识度,提升用户对捷达品牌的感知。

品牌奋勇向前 开启出行生活新境

从捷达将新潮的智能机器人打造成品牌IP,打通品牌和用户之间的情感同好“入口”,不难看出,捷达品牌始终不断打破自身边界,进化升级,以全新的方式与用户对话,这也是成立两年多的捷达品牌收获38万车主青睐的一个重要秘诀。

 

image.png

 

    过去的几年中,捷达品牌在产品上洞察用户需求,接连推出VS7熊猫版、黑锋版、两周年纪念版、VS5 2022款等个性化升级的车型;同时深化品牌理念,冠名2021成都马拉松、护航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与无数激情洋溢的运动员一起热血出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突破自我、奋勇向前的品牌精神。

在追逐短平快的营销大环境下,捷达像一位匠人,精雕细琢属于自己的品牌IP,并根据用户的兴趣喜好、结合当下潮流,赋予用户与众不同的出行生活方式,让品牌释放出更多足以吸引年轻人的基因,构建了品牌“年轻且多元”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