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国际知名汽车改装用品生产商-美国3M公司,正式向全球发布:全新系列2080汽车改色膜。

 

在中国内地,随着汽车改色政策的松绑与实施,广大汽车改装爱好者终于可以为自己座驾增添几件靓丽的战衣。

 

面对庞大的车身改色市场需求,多色系的改色膜色彩品种,细致服帖的全车覆盖视觉质感,及宽气候带的长期户外耐用度,都是准车身改色膜客户入手前的重要考量指标。

 

应对消费者客观产品性能需求,及中国内地复杂多样的气候环境,3M公司经过多年研究及改良配方,终于向市场推出了2080升级版车身改色膜。

 

该系列气候环境耐候性可达7年,具有耐高温,抗暴晒,阳光长期照射不褪色,及洗车后,车身覆膜仍可保持光泽等优点,从而让车主养护更便捷!

 

即便严苛使用环境,膜层色彩饱和度仍保持逼真,色彩仍可保持长久如新。

 

为此,3M公司特向全球3M改色膜用户,提供长达七年的质量保证期,希望各位3M的爱用者,善加利用,并一同见证3M/2080改色膜的优秀品质。

 

除此之外,3M公司独有专利配方的可移除胶体,保证了在车主移除改色膜时,膜层不会与车身发生粘连,而造成车身粘连残胶。日常清洁保养,只需用中性清洁剂做表面擦拭,轻松保养原厂烤漆,有效保护原厂烤漆层。

 

2080系列改色膜,采用3M专利双层铸造技术,膜体采用优质PVC材料,物理性能更加柔软,膜层厚度仅为0.01厘米,并具韧性,延展性可达130%。

 

膜体安装简便,轻松实现3D曲面包覆全部车身,即便是钣金接缝处也高度契合,无需担心膜面起翘,及起泡现象发生。也不会增加车重。

 

100多色系的色彩选择系统,让车主及加工商,尽情发挥创意思维,树立个人风格,让3M科技改善生活的理念,得以实施!

 

作为3M最新推出的改色膜系列,2080的所有亮光膜产品,还附带一层保护衬纸,有效减低表面瑕疵,安装时,还能协助安装者保持膜体平整的功效!

 

7年质保,信任所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