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们不聊单摇臂,来聊一下泰锐森新研发的本田CM300车型前置脚踏。

先说一下这款摩托车,经常有人问,这款车值得买吗?我只想说,本田小翅膀,高颜值,高动力,中量级巡航CM300,3万多的价格真是香到没朋友!这就是为什么这款车自上市以来热度不减,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

本田CM300更偏向于一款复古巡航车,小前叉角,高车把,低坐高,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配置上骑行舒适的前置脚踏。

 

image.png

 

目前,市售的此类车脚踏的位置常常被人诟病,图示的坐姿对于追求个性与张扬的太子车车主来说显得拘泥单调,这就是我们研发的一个初衷,目的是为了提高这款车骑行的舒适度。

代号为RSHO-FCCMX300A的前置脚踏,取消了原车的脚踏套件,选用铝合金支架构造,大大减轻了重量,视觉上车身更为立体丰满,取而代之的是独家设计的折叠&滚花防滑脚蹬,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升级了更为先进的液压刹车开关控制器,每个细节都烘托出Rebel车系浓浓的定制味道,这款脚踏收集了大量骑行数据,经过多方测试,脚踏向前移动18cm是最最舒适的角度,脚的前伸可以立马改变原来刻板的骑行坐姿,不管是高速远行,还是低速遛车,都不会感到疲惫,真正做到人车合一。

 

image.png

 

相较于相较于国外类似脚踏采用焊接式的工艺,我们采用的全CNC零件更加精密,取消了原脚踏主体支架,选用6061铝合金支架+304不锈钢连接件,材质强强联手,大大减轻了重量,整套脚踏重量仅有3KG左右,实现了改装轻量化,却可以承受250KG以上的踩踏力道,阳极氧化上色处理,经久耐用不掉色,外观更奢华。

 

image.png

image.png

 

本田CM300前置脚踏,零售价:1599RMB,正在火爆预售中,限量预售价:1199RMB,只有50套,售完立马恢复原价不议价!

 

image.png

 

CM300/CM500复古车身保险杠也在热销中......欢迎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