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16日电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为提升颜值不遗余力,以此赢得更多的关注。新能源车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广汽埃安,其品牌IP独角北鼻也于近日换上了“王者主题”新皮肤。

  单款车型的标识更新超20处

  其实,“换皮肤”并不一定是为了博眼球,也可以是有特殊意义的存在。4月16日,于去年广州国际车展迎来品牌独立的广汽埃安,其全系车型就正式切换了全新LOGO及车身标识,单款车型的标识更新超20处。目前,悬挂全新标识的车辆已量产下线,并陆续到店。埃安品牌焕新出发,开启全新篇章。

广汽埃安全系车型换装“新皮肤” 开启“五大维

广汽埃安全系车型换装“新皮肤” 开启“五大维

  在游戏里,史诗级新皮肤往往意味着特殊的内涵与极致的个性。此次AION车型“换装”,是广汽埃安品牌发展“史诗”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次焕新,同样堪称“史诗级新皮肤”,它标志着广汽埃安在品牌独立后又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

  焕新后的AION 车型标识,最大的变化在于品牌名称由“广汽传祺”变成了“广汽埃安”,以此宣示埃安的品牌独立。

  另外,从车身外观上还可以看到一些明显的变化。其中,车头部分,与原有的“G”标LOGO相比,全新的“G”字标识采用高明度、扁平化的轻盈设计,更贴合数字化时代符号的同时,质感如钛金般通透,“G”字内圈搭配一抹亮眼的“AION蓝”色调,犹如驭风展翼,也寓意电引新生。

  车尾部分,全面突出“广汽埃安”品牌与“AION”车型家族的专属标识。AI与ON的结合,代表爱与智能同时到来,车已成了生活中“更聪明的陪伴”。

  内饰方面,以方向盘为例,位于方向盘中央的“G”标LOGO换成了“AION”字样。在与你“最亲密接触”的方向盘处,全新AION也早已做好准备,让AI时刻在线(ON),全盘掌控全新智联生活。

  开启“五大维度”的创新变革

  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广汽埃安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为用户带来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品牌基因逐渐深入人心。定位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的广汽埃安,在迎来品牌独立后,除了车型标识全面焕新外,更开启了从研发、智造、产业链、营销服务模式到组织文化的创新变革:

  广汽埃安加速自主科技研发创新步伐,掌握了GEP2.0铝合金纯电专属平台、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超级快充电池技术、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等“三电”核心科技,还率先量产交付全球首款ADiGO3.0自动驾驶的AION LX以及全球首款5G智能车AION V,引领中国新能源车产业在智能互联领域实现全球引领。在4月9日举行的“2021广汽科技日”上,广汽发布了智能网联领域的最新成果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广汽埃安即将再次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作为专门生产纯电动车的专属工厂,埃安工厂拥有钢铝车身柔性生产、数字化自主决策、互动式定制、能源综合利用等四大全球领先优势。其既是拥有物联网、大数据和个性化定制的世界级数字化智慧工厂,也是拥有智慧微电网、光伏等清洁能源和用电储能系统的能源综合利用生态工厂,更是面向未来的世界级智能化、网联化新型示范工厂,代表了智造新高度、品质新高度、定制新高度和环保新高度。同时,工厂实现了传统批量化生产向大规模互动式定制的转变,形成了先进的埃安生产方式。

  为了满足整体销量规模的提升以及即将上市的AION Y全面定制化的生产需求,广汽埃安智能生态工厂近日将迎来进化升级,在原有10万辆/年的基础上,产能将扩充至20万辆/年。本次埃安工厂能扩升级,预计投入约5亿元,计划于2022年初实现产能翻倍。将通过新科技、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全面强化八车型多系列混线生产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纯电动汽车。

  为了实现未来的更快更好发展,广汽埃安还大胆突破,全面推进产业生态布局,牵手华为、科大讯飞、百度、广州呼研院等全球领先资源,通过自研科技和前瞻战略布局,持续为构建“未来智能出行生态”、“可持续利用能源生态”、“商业模式创新生态”贡献广汽埃安的智慧。目前,广汽埃安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24节气国风香氛、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已经陆续实现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