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字号

  五菱品牌公布2021年首款新车定名五菱征途,官方定位为青春型皮卡,满足年轻创业奋斗者多元用车需求。

  官方表示,五菱征途是针对当下年轻人所打造的一款兼顾生活和创业的“青春型皮卡”。

五菱全新皮卡被命名为征途

工信部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车宽选装窄脚踏板为1700mm,选装宽脚踏板1815mm,轴距为3160mm;货箱栏板内尺寸为2000/1520/365mm。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L/100km。


(责编:鄂智超、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工信部:24家企业24个车型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鄂智超)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通报,根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公布对近期组织的生产一致性监督检查结果。在载货汽车、专用车、挂车、乘用车等4个类别的传统汽车产品监督检查中,共有24家企业的24个车型存在生产一致性问题。…    
推动绿色发展 多部委发声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胡挹工)1月15日-17日,以“新发展格局与汽车产业变革”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1)在北京召开。在这届百人会上,来自相关主管部门、主流车企、研究机构代表及行业专家纷纷建言献策,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一针针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