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字号

徐连高铁开始试运行

 
 

  1月8日起,徐连高铁开始全线运行试验,标志着该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徐连高铁位于江苏省北部黄淮平原地区,西起徐州市,东至连云港市,正线全长约180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陆桥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为1月8日,运行试验动车组列车通过徐连高铁新沂南站。

  刘  鑫摄(新华社发)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09日 01 版)

(责编:张文婷、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交通运输部:保障石家庄和邢台地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通畅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王紫)1月8日,交通运输部官网发布消息,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地区的医疗防护物资、生活物资、重点生产物资等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保障应急运输车辆顺畅通行,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切实做好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地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    
快递跑出经济活力(新数据 新看点)     “经过初步测算,2020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830亿件,同比增长30.8%,业务收入达8750亿元,同比增长16.7%。”在1月4日举行的2021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上,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