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消费者塑造更加令人向往的出行未来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

今年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梅赛德斯-奔驰携24款重磅车型震撼登场,以创新多元的产品阵容,一展梅赛德斯-奔驰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为中国消费者塑造更加令人向往的出行未来。

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消费者塑造更加令人向往的出行未来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表示,全新S级轿车,就是创新和智能的集大成者。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展示了在安全技术方面的创新、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突破,以及在车内智能互联方面的提升。汽车以后会越来越成为生活的第三空间——除了家与工作场所之外,人们会花大量时间在车内。而全新S级轿车提升了人与人、人与车之间在车内进行交互、沟通和分享的体验,这些都是智能的体现。

杨铭介绍,全新S级轿车上呈现的改变与升级,代表着我们所认为的未来汽车豪华的一个方向。从外观设计上,全新S级轿车更加进取。设计师瓦格纳先生一直强调“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相信未来的设计语言将是“大道至简”。

面向未来,杨铭表示,第一,梅赛德斯-奔驰将矢志不渝地打造令人向往的品牌。也许品牌是无形的资产,但品牌会跟大家建立情感的联结。

第二,打造令人向往的产品。本次车展有着特殊的意义,大家可以看到未来的旗舰车型全新S级轿车,同时也展现了中坚力量车型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和新一代V级MPV。每辆车承载的不仅仅是车辆的实际功能,也都承载着梦想。

第三,不仅要有“新豪华主义产品体验”,同时还要打造一个“心豪华主义服务体验”。在线下经销商端,梅赛德斯-奔驰通过“2020网络升级计划”,将传统的4S店、展厅等线下场所升级为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体验空间;并通过《星享指南》的细节指导,持续优化器物设施的豪华质感。

在服务理念层面,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在公司及经销管理团队设立“客户权益官”一职,专门聆听、落实客户需求。今年,梅赛德斯-奔驰还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待客之道》,在“心豪华主义服务体验”的前提下,把“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升级为所有奔驰人的价值共识。希望以“客户为先”的价值观与所有工作人员加强共识,让大家能够从理念上重视为客户服务的每一项工作。

与此同时,通过网站、微信、APP、车机等数字化平台,梅赛德斯-奔驰持续了解、满足客户的即时需求,并在今年推出线上展厅的小程序,带来更有互动感的产品体验。为融入用户的个性化、数字化生活方式,突破汽车产品的圈层,还打造了Mercedes me体验店、She’s Mercedes女性平台、专为新生代用户的“头号领地”等专属品牌体验平台。

“我们希望,所做的一切都能用心打动客户。因此,梅赛德斯-奔驰专门推出了《服务公约》,为奔驰品牌的服务标准设定了一个行为准则。”杨铭说。


(责编:王紫、刘佳)